close

元大文教基金會16日在台北五股勞工活動中心展開一場盛大的傳統鼓藝表演,吸引近600名觀眾前往。活動由來自三重「宋坤傳藝」的精采演出,這股愛的力量正是2016年元大金控暨元大文教基金會發起的「Dream Big元大公益圓夢計畫」從中穿針引線而來。

免費學英文課程 新竹

表演學生來自雲林、三重受保護安置的單位,年齡從12歲到20歲不等,透過打鼓、舞獅不僅鍛鍊孩子們的體力,這場演出也代表著一群弱勢家庭的翻轉,藉由站在舞台圓夢,象徵孩子們從急難家庭中奮起突圍,一套套鼓曲打出孩子們的自信與希望,高難度舞獅動作也毫不含糊,當天台下熱烈的掌聲為孩子們帶來更多支持與自信,一場表演讓台灣傳統民俗文化觸角從單純娛樂表演,延伸到翻轉偏鄉教育實際行動。

台北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泰山

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表示,為能擴大並深入偏鄉弱勢教育關懷,該計畫以「公益平台」概念出發,不僅出錢也出力,串聯起企業、社福及教育單位、社區、部落,讓更多有心志工利用工作之餘,義務投入孩童的才藝教學、課輔陪伴、甚至是走出教室挑戰單車騎乘等,將原本單一的力量,匯聚成眾志成城的感動能量。(工商時報)

語言學校老師 恆春

三重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劉淑娟村袖夯魏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