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燒烤推薦花蓮 必買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今(20)日搶先公開遊戲戰鬥系統 事前登錄火熱開催中

抽台灣限定在地化SR角色 孝烈將軍-花木蘭

由紅心辣椒代理超萌Q版風格的海戰策略手持行動裝置遊戲《刮刮海盜》,日前公布遊戲四大特色後,在各大遊戲討論版引發熱烈的討論話題,更有許多玩家迫不及待紛紛詢問遊戲上市時間,紅心辣椒透露《刮刮海盜》近期將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火熱推出,於今(20)日特別搶先公開遊戲系統介紹,讓玩家們可以先睹精彩刺激的遊戲內容,更同步舉辦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可以搶先獲得在地化SR角色-花木蘭,贏在起跑點!

《刮刮海盜》是一款超萌Q版風格的海戰策略手持行動裝置遊戲,經典的遊戲內容搭配創新的遊戲玩法,將顛覆不同以往的海戰策略手遊,玩家可身歷其境盡情暢遊在海底、火山、沙漠、叢林...等遊戲場景中,並號召可愛的海盜角色,打造所向無敵的超強陣容。在浩瀚的世界地圖冒險,更需要靈活的機智使用彈種,才能在對戰舞台進行挑戰時,快速的給予敵船致命一擊,奪取豐富的報酬,玩家必須在多重困難的限制中,絞盡腦汁贏得勝利,為讓所有玩家更進一步深入了解《刮刮海盜》精彩、豐富的遊戲內容,紅心辣椒今(20)日特別搶先公開遊戲系統介紹,讓所有喜愛刮刮的玩家提前與萌Q版海盜們共同在遼闊的海域。

《刮刮海盜》搶先公開 遊戲系統介紹

多元彈種介紹 享受擊沉快感

《刮刮海盜》為添加遊戲樂趣,特地將子彈種類設計成趣味化風格,像是愛心、咖啡杯、星星...等眾多可愛造型,依照種類的不同,攻擊力道也會有所不同,以角色彈種種類大致上分為三種,其中「爆彈」為一般砲彈碰到敵船時,會產生圓形的爆破。「貫穿彈」可以輕易貫穿敵人的船身,但無法穿越特殊障礙物,如反彈球,禁止符號等。而「誘導彈」則是在觸碰到任一物體後,立即停止飛行路線,附著在物體上直到被引爆,或是使用技能拆除。再搭配不同的飛行路線,加強攻擊範圍,玩家必須精準的判斷戰局,抓準時機施放必殺技能,才能取得勝利優勢。

子彈飛行路線介紹 感受一拉一放的樂趣

刮刮樂的新概念,結合特定的子彈飛行路線,透過策略來思考可以使用的路線,進而打敗敵人,不同角色的砲彈,有不同的飛行路線,路線有分「拋物線型」,可以做出多樣的攻擊角度,「直線型」是以筆直飛行的類型,對於需要精確瞄準的情況特別好用,「波浪型」可以像波浪一樣上下飛行,在特殊場合下可以繞過敵人的防禦!而另外一個獨具特色的「擴散型」,由發射點作為起點,以固定的角度,發射點0度(直線)、發射點30度(上斜線)、發射點330度(下斜線)等多方向性射擊,但不見得每個擴散型都有三方向,有些僅有兩方向。新手初期建議搭配2個拋物線型貫通彈、1個誘爆彈及2個直線型爆彈,來取得勝利優勢。

挑戰不同地圖 取得決勝的關鍵

玩家可選擇挑戰主線故事、任務或是與其他玩家的海賊團進行對戰,除了豐富的主線任務之外,每周也會有不同的闖關活動,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得到SR級以上的角色,而主線任務一共包含了200以上個豐富的關卡,採用回合制的戰鬥模式,透過日本細膩美術畫風加上彈珠弓射擊,配合爆彈特性和軌道...等多種策略運用,讓玩家更能享受刺激有趣的砲彈對戰之樂,一同邁向偉大的航路冒險記。

南門市場年菜宅配遊戲系統角色

《刮刮海盜》的遊戲系統將角色共分為火、水、木、光、暗等五種屬性值,細分屬性的角色卡牌,玩家可以選擇對自己有利的角色進行對戰,並靈活運用組成強力隊伍,豐富的,在浩瀚的冒險地圖中,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展開獲得「財寶」、「名聲」、「勢力」...等一系列熱血刺激的戰鬥故事。

《刮刮海盜》事前登錄活動火熱開跑

玩家於今(20)日起,於《刮刮海盜》粉絲頁按讚數愈多之玩家,將可獲得愈多的獎勵。另凡玩家於官網的事前登錄網頁上填寫個人資料,即可獲得SR台灣在地化角色─花木蘭,陪伴玩家航向全新的旅程!

相關訊息敬請

紅心辣椒官方網站:

《刮刮海盜》官方網站:

《刮刮海盜》粉絲團:

《刮刮海盜》事前登錄活動網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澎湖名產必買1-20



名產宅配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劉淑娟村袖夯魏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