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後交易制度上線後,時段將從15:00至次日05:00,為讓交易人熟悉相關部位處理及查詢,期交所也分門別類為有意投入盤後交易的投資人解說。

新莊 海鮮吃到飽年夜飯台南

在部位處理部分,期交所表示,盤後交易屬於次一一般交易時段,考量一般交易時段結帳之後,需要一段作業時間完成開盤前部位移轉、契約調整後的代號變更及結算會員基本資料變更等作業,故期交所將於次一一般交易時段開盤前,執行盤後交易時段部位併入作業。



且期交所於盤後交易時段並未提供期貨商辦理部位處理作業,如:部位互抵、指定部位組合、指定部位沖銷、期貨契約價差部位組合及部位調整皆未提供,故為便利期貨商提早作業,期交所結算系統受理部位處理時間,將由現行07:45調整為07:00,使期貨商可於07:00至18:30時間內,辦理部位處理作業。在部位餘額計算及查詢部分,現行期貨商提供交易人委託單「新倉」與「平倉」選項維持不變;倘若期貨交易人在委託單上「新倉」與「平倉」兩欄位皆不勾選,即視為「自動處理」。「自動處理」是指期貨商系統就期貨交易人委託口數與留倉部位口數進行比對,如果有對應反向留倉部位的委託部分則以「平倉」處理;無對應反向留倉部位的委託部分則以「新倉」處理。在期貨商「自動處理」期貨交易人委託單時,為提升期貨商作業效率,期交所另外提供期貨商「選擇權新倉含指定部位沖銷」委託方式,作業方式為含指定部位沖銷功能的新倉單。該筆委託於成交後將續就成交內的口數與系統內原有反向未平倉部位口數進行指定部位沖銷,沖銷後賸餘口數則為新倉部位。且結算系統將提供期貨商查詢盤後交易成交口數之統計資料。(工商時報)

名產訂購

快車肉乾團購過年禮盒找鮮果日誌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劉淑娟村袖夯魏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