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火鍋料宅配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Harris Loureiro 是一位頗為知名的定格動畫玩家,其多數的作品都是用相當經典的《變形金剛》玩具來製作,時常釋出不少動作相當流暢的短片作品,近期他則是是出了新的創作,這次影片長度不僅長達將近 15 分鐘,其中像是相當經典的博派「Dinobot(恐龍金剛)」以及狂派「Constructicons(工程金剛)」大力神也都一同登場,打了一場相當精彩的戰鬥。

戰鬥動作表現都相當順屏東火鍋料宅配

工程金剛合體大雲林燒烤推薦力神

密卡登最為經典的型態 Apollyon Megatron

用玩具製作定格動畫已不算罕見,但在許多《變形金剛》迷被過去到現在釋出的真人電影版荼毒(?)之後,不少粉絲看到各種經典的《變形金剛》玩具大打出手便感到相當還念且感動,再加上動作跟些許特效的處理也都做得相當好,讓他在短時間內就成為了不少粉絲的討論焦點。

該部《變形金剛》定格動畫為 Harris Loureiro 一人全程獨立製作而成,作品中的劇情則是混雜了 1986 年代劇場版卡通和漫畫版的「All hail Megatron」來進行,用了 6 個月的時間才打造出這部長達 15 分鐘的精采作品,他表楊梅火鍋推薦 平價示部分的玩具是向好友借的,因此不敢加上太多的戰損效果和外觀變化等等,否則整體表現應該就會再精彩不少,至於是否會有續集出現,Harris Loureiro 也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Harris Loureiro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年菜外賣 台北

2015-04-30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劉淑娟村袖夯魏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