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港台的兩位領導人,同樣都面臨辭職下台危機?香港明報即時新聞今(1)早報導,出現重大錯誤,將「特首稍後將致辭」,誤植為「特首稍後將辭職」。不過,明報隨即發布更正及道歉啟事,並稱此錯誤為「重大錯誤」,向讀者致歉。

台灣從關說疑雲到監聽風暴,越燒越大,更有民間社團發起遊行抗議,要總統馬英九下台。無獨有偶,民意支持度也差強人意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今天也遭到波及。香港明報即時新聞報導「國慶升旗禮3任特首出席」時,竟意外把「特首稍後將致辭」,誤植為「特首稍後將辭職」。

香港明報在錯誤新聞發出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莊後,也緊急發布更正及道歉啟事,並為此重大錯誤向讀者致歉。

不過,有網友成人美語家教課程 龜山隨即向明報表達抗議:「明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報!你實在太殘忍,令香港人空歡喜一場!!!」甚至有網友戲稱:「應該錯大些,然後更正道歉。"特首稍後將辭職,由台灣馬英九總統接任,而特首將轉任台灣總統"!!!」



請介紹樹林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劉淑娟村袖夯魏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