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工具機市場回春訂單湧至所賜,南部工具機大廠-東台精機日前公布3月營收達8.83億元,年增27.62%;首季合併營收20.25億元,年增21.16%,雙雙寫下歷史同期新高紀錄,掌握的訂單量也達20億元以上,恢復昔日的榮景,該公司繼參加今年3月份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接獲大單後,17日將以4台精銳的高階工具機種參加在北京舉辦的第15屆中國國際機床展(CIMT),準備乘勝追擊,全力擴張市場戰果。

外籍英文家教推薦楊梅雅思補習班推薦

東台精機發言人嚴璐強調,為彰顯該公司在兩岸工具機業的領導大廠地位,此次CIMT展以極高的規格參展,期能滿足客戶對於高效率、高生產力與高精度設備的要求,展現東台集團在汽車產業加工領域能提供豐富多元及完整的加工解決方案能力,展出勢吸引到訪海內外買主的目光,有機會搶到大單,挹注下半年營收。

湖口專業托福補習班

該4台參展的暢銷工具機種中,SH-4000P臥式加工中心是針對汽機車產業鋁材高速加工需求所研發的機種,其機台正面寬度僅1750mm,占地空間小,十分適合量產加工產線的機台排列。另外,VTX-7立式小型加工中心機是針對高生產力加工而設計,具備大扭力主軸馬達,可提供極佳的主軸加減速與切削效率,三軸移動速度高達每分鐘60m,在1G的加速度下仍可維持結構動態穩定性。VP-8立式加工中心機是專為零件泛用加工所設計,採用高轉速BBT-40主軸搭配高扭力馬達,能確保高速加工能力及高精度要求,尤其C型結構設計更提供了良好的剛性及穩定性,能協助客戶快速投產並穩定生產。而TD-2000YB單刀塔車銑複合機,標準配置12刀位的動力轉塔,並搭配真實Y軸設計,可進行高精度之銑削作業,也可選配副主軸,在一台機台內完成正反兩面的加工程序,達成減少人力成本與提升場地利用率的雙重功效。受惠國內外精密機械設備市場景氣春燕到來,東台集團結算首季合併營收達20.2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1.16%,繳出了亮麗的成績單,其中來自工具機營收占比為72%,電子設備部門營收占比為28%。在市場分佈方面,東台今年第1季以台灣、大陸為主要市場,約占60%~65%;亞洲其他地區約占5%~10%;至於歐美地區則占25%~30%。據了解,國內工具機大廠近來因中國大陸及歐洲市場需求增強,首季營收普遍有2~3成的增幅,接單水準並顯著回升,能見度能看到6月,甚至預接第3、第4季的訂單,情況宛如2011年那一波金融海嘯後從谷底再出發出現的強力反彈,增益廠商們對今年營運看好的信心。(工商時報)

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 汐止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劉淑娟村袖夯魏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