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對敘利亞發動軍事攻擊,引爆油金上演大反攻,投信法人表示,商品市除了有市場事件加持外,供需面及技術面也顯示,現在正是進場加碼天然資源的好時機,唯各板塊報酬輪動迅速,建議看好商品後市投資人,分散投資能源和基本金屬等板塊,充分參與商品的投資機會。

居家牙齒美白價格

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摩根環球天然資源基金經理人奈爾?葛瑞森(Neil Gregson)表示,第二季向來是傳統用油旺季,除了煉油廠結束例行歲修復工,受惠於交通、旅遊需求大增,原油需求往往也跟著三級跳,原油庫存去化速度加快,儘管日前礦產及原油庫存增加一度引發能源價格拉回,但在看牙齒黃斑多未來原油需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求下,油價走勢可望逐漸趨穩。



除了油價後市有撐,第二季同樣也是基本金屬的需求旺季,葛瑞森(Neil Gregson)說明,中國大陸占全球基本金屬需求近五成,而首季因適逢大陸傳統新年假期,造成商品需求相對放緩,然而隨需求於第二季及第三季反彈,基本金屬庫存也跟著消弭。根據過去十年數據顯示,銅、鋁、鋅等主要基本金屬第二季的需求量平均往往較首季增加2.5%~11%不等。儘管在供需面或技術面支撐之下,能源和基本金屬今年後市可期,不過,統計過去十年商品市場各板塊單季報酬輪動現象明顯,各商品板塊漲升機會平均,加上各板塊相關係數相較過去幾年有下降態勢,故建議投資人最好不要重押單一市場,若看好能源和基本金屬走升契機,可採多元分散地布局天然資源基金,才能更全面且穩健地參與商品行情。保德信全球資源基金經理人楊博翔指出,低利環境下,股利率較高的能源類股有望吸引投資者目光,目前非美國家原油庫存已漸下降,但美國庫存增加幅度趨緩;由於煉油廠歲修高峰即將告一段落,加上成品油庫存滑落速度高於預期,因此季節性煉油廠原油需求將增加,由此觀之,油價下跌的主要因素可望在牙齒居家美白價位本季逐漸消散。安聯全球油礦金趨勢基金經理人林孟洼表示,全球總經趨勢逐漸增溫,全球IP更是加速成長,受到成熟市場的景氣帶動,加上大陸經濟的穩定成長,看好第二季的商品展望。他建議投資人可以多元配置的天然資源基金操作,以掌握各商品輪動的投資機會。(工商時報)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劉淑娟村袖夯魏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