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4日 20:00



▲金鐘獎新秀主持人陳瑋薇。(圖/齊石傳播提供)

記者許逸群美白牙齒機/台北報導

金鐘獎新秀主持人陳瑋薇,於2015年開始進入外景節目主持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回顧一年多的外景人生,陳瑋薇也在個人粉絲頁貼心的組了節目花絮照。她憶起去年中的種種挑戰,也透露首次主持外景時,一度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陳瑋薇回顧過去一年中挑戰了許多的「不可能」,包括抓蜂巢、上山採石頭、穿比基尼。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採蓮子」,原本以為只要簡單下去摘蓮子就可以,沒想到正逢7、8月的酷暑,要在和自己身高差不多高的蓮花葉中採蓮子,沒想到錄到最後卻因為在蓮花葉中太悶熱空氣不對流,導致嚴重中暑,倒癱在飯店中。

▲陳瑋薇在外景節目中體驗過各式挑戰。(圖/齊石傳播提供)

問起最狼狽的任務,陳瑋居家牙齒美白費用推薦牙齒美白薇想都沒想,直喊「採蜂蜜」!她曾在準備穿隔離衣時有蜜蜂不慎飛入,在眼前飛來飛去、耳邊嗡嗡鳴叫,直到蜂農來解救她。回憶起此次經驗,她苦笑表示:「我一生臉部扭曲最嚴重的應該就是那一次了吧!」

對於第一次正式主持外景節目,她也感性地說道:「每次出班採訪都需要4天的工作期,在出班前會覺得自己辦不到,燃起想要放棄的念頭。」但直到和受訪者接觸過後,感受他們對生活的認真,又會重新燃起動力,繼續下一次的外景挑戰,觀眾及粉絲們的鼓勵,也讓她充飽體力向前衝 !

2017-01-2017:37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鋁質電解電容廠凱美(5317)昨(19)日宣布將用24.76元、溢價23%代價,收購電阻廠大毅(2478)45%股份,大毅股價今(20)日股價漲停板來到22.05元,而下午則宣布實施庫藏股牙齒黃黃的1萬張。大毅今日董事會宣布決議第十五次買回自家股票,買回期間為1月23日至3月22日,買回股價區間價格為15.5元至29.5元,預計買回數量為1萬張。大毅表示,買回的庫藏股是為了激勵員工與提升員工向心力,買回股份機轉讓給員工,和收購案無關。

儘管「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因為飽受腸胃炎,今年首度缺席賽事,但勇士隊在新同學Kevin Durant(杜蘭特)單場獨得33分帶領下,仍以113:111險勝拓荒者,這也讓他們打出3連勝佳績。

Kevin Durant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還有8籃板,6助攻表現,Klay Thompson27分,6籃板。

勇士隊首節就打出33分的高檔演出,不過拓荒者下半場一路苦追,尤其是第四節開始,他們原本落後10分,但Al-Farouq Aminu的上籃讓比分一度追到93平。

終場前37.5秒Thompson的三分球讓比分再次拉開到106:99,勇士暫時領先。

CJ McCollum三分球追分,讓雙方最後17秒時只差2分,當Thompson2罰俱中,Evan Turner上籃讓比數再次膠著。

剩下最後5.5秒時,Kevin Durant犯規,給了拓荒者絕殺的機會,但Evan Turner在最後三分球沒能把握,最後就以2分之差落敗。

★更多相關新聞

第三節崩盤 表弟狂砍46分國王仍輸76人4OT大戰提前犯滿 安東尼:很難受川普移民禁令 美國體壇受影響 法拉:川普把我當成外星人川普簽署穆斯林禁令 林書豪發文痛批詹姆斯成騎士首位得分破2萬球員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劉淑娟村袖夯魏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